2014/03/10

關於別離

關於別離
不很熟悉
非逐水草而居的習性
只想更便利的灰森林盆地人
想想目前的人生真的甚少 移動 邂逅 別離。

沒有移動,沒有重新適應與面對歸零的必要。
沒有邂逅,沒有一再審視與闡述自身的必要。
沒有別離,沒有一個人思考獨自一人的必要。

氣不會因離而絕,胸有一口氣,就得呼出一股味。

遇到了別離
胸悶灼熱、呼吸急促、精神錯亂,耳進雜音不停,眼落鹹淚不止。

別離可以獨自選擇與執行,即使這絕對不是單獨一人的事情。

 


















只能告訴自己,緣份不能強求,緣份不是拿來依賴的
因為能依賴的只有自身的意志意識與需求
我們都不斷的在這樣的過程裡拉扯 

會因為害怕別離就拒絕接受新的緣份嗎?或是只敢緊拉著熟悉的緣份等到他們都離去? 
我心中一直不安的想著。

根據動漫的啟示,緣份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
只能學會讓心處於來者不抗拒,離者不強求的狀態。

每天都會有想哭的時刻,代表每天都有放不下的時刻
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能依賴自身意識進行選擇的人,然後藉著自我的意識
成為來者不抗拒的去用心了解與付出,離者不強求的去誠心祝福與信任 的人。


關於教我這些的人們,我都是真心的愛他們
關於選擇與我別離的人,我也是真心的愛他


繼續拉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