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暴走美食魂![華山]滿儎屋台料理 (一夜干專門)+[府中]大根屋壽司


我想來介紹兩家日日讓我魂牽夢縈的日本料理店 
[華山]滿儎屋台料理 (一夜干專門) + [府中]大根屋
這兩家真的很好吃,已經是我心中和朋友聚會的口袋名單了
尤其是滿儎屋台料理營業到兩點!
喝酒吃燒烤的好去處阿!!!


我上個月像中邪似的吃了四五家日本料理
經過了一些日子的沈澱
讓我欲罷不能的第一名單品是!
大根屋
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

 一貫50元,我覺得超值!!!
真的是藝術,極為用心的搭配!
一口裡面可以感受到甜甜酸酸和入口即化的肥美鮭魚
那焦糖
搭配起來真是真是真是真是太美味啦!!

大根屋雖然我只吃了一次,而且吃得有點急忙(因為剛下班太餓
但我真的很想再衝進去!
我每次上班經過都會盯著招牌三秒鐘
然後想
下班要不要來?下班要不要來?下班要不要來?下班要不要來?下班要不要來?
但有鑑於荷包壓力及想與情人分享此美味
我 都 忍 住 了

我那次點了
炙燒鮭魚握壽司1+1(太好吃了所以追加一個)
 扇貝握壽司單貫
玉子燒握壽司單貫
 山藥手捲一
茶碗蒸一份
還有老闆招待的味噌湯 
 花費250元
不為過阿是不是挺平民的!!! 

我會這麼推薦這麼想要散播是因
老闆的料理...真的是太用心了
除了用料好,調味很獨特
鮭魚加焦糖炙燒後加上小片帶皮檸檬
扇貝上灑玫瑰鹽
茶碗蒸、味噌湯都很多很多料
玉子燒還好
但我很久沒吃到這麼用心的日本料理了!
小時候都被親戚開的超高級日本料理店「梅屋」寵壞了...

緊接著介紹滿儎屋台料理 (一夜干專門)
 這是秋刀魚一夜干

 這是每次都會不一樣的招待小菜每次都會招待的小菜海帶芽
 
我最愛梅酒!!!一100!還有鮭魚飯、燒烤豬五花

美味溫泉蛋


 和風沙拉超大碗

真的是什麼都好想吃感覺都很好吃!
個人特別推薦:飯糰(是的!)

這家店的裝潢我非常的喜歡


 看了真的很餓阿~大家快去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46號1樓
(近忠孝新生站,在新生高架橋旁,從橋下走到忠孝東路就是華山文創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38 987 159
營業時間:一~日 18:00~0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6號
(府中站往慈惠宮、林家花園方向走,文化路府中路交叉口的麥當勞旁的小街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969 6799
營業時間:二~日 11:00~22:00

4 則留言:

  1. 妳最近好常更新!
    下次糾去府中啦!鮭魚<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其實我有很多想寫的東西只是像上裁縫一樣一直堆著。
      看到妳日日更新好感動決定要勤奮完成很多想寫想翻譯推薦給大家的編織文章!
      我們一定要去大根屋啊你板橋人一定得去的

      刪除
    2. 哈哈一起努力!
      有的時候比較閒可以多打些存檔&定時po,就可以達成日日更新的目標了!畢竟都是國外網站需要花時間翻譯/消化,要彙整成一篇文章也非易事啊!

      刪除
    3. 真的....看得懂跟翻譯根本就是兩回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