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課程 course


♥︎請看新網誌♥︎
https://bonbontung.wordpress.com/課程/



過去課程:


bonbontung X 唐青古物商行
織織同樂會^_−☆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持鉤針半遮面。
轉針撥線三兩下,未成織型先有情。
--

課程內容:

第一堂:

   鉤針是什麼能吃嗎?(看是用什麼做的啊~)
   鉤針也有ㄅㄆㄇ喔?(對,有符號)
   鉤針會基礎針法就能織到天荒地老?(對,鎖針短針長針滑針,順便教你中長針)
第二堂:
   鉤針學會看織圖之後就能變很強嗎?(對,你就可以自學了)
   起針是不是很重要?(對,跟出生一樣重要)
   一起來練習奶奶方塊織織趣!(我們都需要成就感 heart 表情符號 )

課程日期:
2015/11/9開始,每週一晚上,每梯次為兩週一循環的課程喔!
本梯次上課日:2015/11/9(一)&2015/11/16(一)
下梯次上課日:2015/11/23(一)&2015/11/30(一)
(以此類推)
  • 上課時間:19:45 - 21:00(老師下班很趕,所以是19:45準時開始,但您可以提早到)
  • 地點:唐青古物商行(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3巷17號一樓
  • 電話:02-2341-8799
  • 織織老師:bonbontung小彤友主人 兼 唐青古物商行義工 彤彤(平常都教2-6歲的很有耐心喔)
--




休息中的pinkoi店:目前暫無販售。
http://www.pinkoi.com/store/bonbontung

如果您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歡迎至bonbontung facebook粉絲頁留言詢問!
或是於看到的照片、文章下方留言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