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手作復興:去永樂買止滑布順便記錄一下布市二樓平面圖好了

今天去永樂是為了買止滑布
 為了做室內鞋的鞋底
想到要買這種奇特的布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傑威(其實是威傑)了
永樂有幾家比較多人講到的店,我下圖用綠色圈圈起來
紅色叉叉是迪化街入口走上二樓的地方
佑謚是進入眼簾的第一家所以特別火紅!
而且他也為了讓零購的消費者方便,有非常多一碼一碼裁好的花色
很推薦只是要試試或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像我)xD

第三街第四街之間
有很多黃色小叉叉的地方是很多人鬼遮眼找不到的具器材
也不能說是行,就是明信經營的,賣幾乎所有裁縫的用具
拉鍊、車線、粉土、罩杯......
 沒想到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南機場隆昌針車行
最簡單基本款的用具都比永樂便宜!
一個錐子一個紗剪一個拆線器
這裡每個多賣五元或十元,就多賺很多耶!!!
而且都是最便宜的那款貴個五塊十塊
大家貪小便宜買最便宜的,反而被多賺了...
想來就有點哀傷QQ

我去的威傑傑威應該是同一老闆吧
我覺得是怪布世界,有潛水衣布、毛巾布什麼的
上網打店名應該可以找到名片

昌伸是賣彈性布料的
 Tshirt布、針織布之類的都有
但我都沒買過因為我不會車彈性布=3=

鳥居坊是賣很多日本布

提供地圖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不然每次都迷路或鬼遮掩是不是很傷心呢~


最後附上我的白痴騎車路線
從橘叉叉到黃叉叉進入河濱
(青年公園那邊有一個有電梯的入口牽車超方便的!)
自以為聰明騎河濱公園結果繞更多路
我家過去永樂明明就可以走直線阿=3=
運動囉xD
上圖只是新店溪
下圖開始淡水河
總共騎了40分鐘耶==

2 則留言:

  1. 親愛的!!你去了!?下次我們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一怎麼好意思揪你!我們只能星期六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