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Untalkative Bunny寶貝兔

Untalkative Bunny Animal Music

我終於找到這個我一直不知道原名是什麼的卡通名稱了!
Untalkative Bunny 寶貝兔

天啊我超喜歡這個的!
重點是,我問了這麼多人,只有我看過
真的很氣餒耶!是只有我這麼電視兒童嗎?



我覺得這隻兔子真的超好笑的

他都有邪惡跟厭煩表情!超真

他的劇情也都很白痴
可是我都超喜歡的!

大家真的都沒看過嗎???
小時候迪士尼頻道像在晚上8:55類似的節目與節目之間的時段會播

你們真的沒看過嗎???
後來這種時段就被笑笑羊取代了可是我覺得笑笑羊不好笑!

好吧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電視兒童看過的
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來看真的很解悶耶
不過手機鈴聲就不要學我了哈哈(因為是熱線鈴聲)


我還找到官網~是加拿大卡通耶~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這隻黃色兔子!

8 則留言:

  1. 推!熱線鈴聲!真的超好聽的!就是口哨對吧?;)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寶貝兔耶哈 untalktiveXDD

    回覆刪除
  3. 蟹蟹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有寶貝兔同好~~~:D

      刪除
  4. 敲喜翻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寶貝兔同好~~~(握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