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MAN|Steve Cutts

我個人的習慣是這樣
 facebook上的東西重複兩次有人貼
我才想看xD

第一次看到是在一個朋友寫的部落格上
 他轉分享到facebook

第二次是直接在facebook上看到有朋友貼影片
  MAN|Steve Cutts



看完的感想是
我2012所頓悟的事情真的很重要。 


人應該面對、思考
人與物質可以有什麼樣的給予、尊重、互助關係,
反省、改善自己對於物質的價值觀。

人如何讓自己身邊的每個物品都有意義的存在?
人如何尊重物品而不至於浪費了他們?
人如何給予物品定位、地位,讓物品活得精采?
人如何會浪費了物品?

物品可以給予擁有者什麼力量?
物品如何持續的讓擁有者感受到他的力量並幫助擁有者?
物品如何活著?
物品是完全的奉獻嗎?
 

人與物
還有好多問
題要思考!
我只知道
人與物的互助建立在人的用心上,

因為只有人有心。

整理房間吧!!!!!
從整理自己的物品就能了解很多事情了!!! 

回顧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歡迎光臨我怦然心動的房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