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樸實美味:北門鳳李冰in東區


天啊超好吃!鳳梨+李鹹+芋頭口味↑
(因為第一次吃,老闆娘請我們吃3種口味!)

四月下旬第一次與他相遇
還是很新的樣子
跟216其他店好不搭因為太乾淨俐落又清新了!
立馬與朋友衝進去
北門鳳李冰
相信是台北東區吃吃街216清涼冰品的黑馬!

簡單素雅的裝潢,白桌椅配灰靜水泥牆
再來個黑板寫品項
有懷舊單純的感覺~
可以讓人在購物黑洞東區冷靜放鬆下來
重點是
料好實在
價格親民
一碗兩人吃剛剛好
可以選兩種普通口味
40元
欸一枚金幣有找耶!!!

口味眾多,今天二訪發現分了
普通 / 單品
單品就是招牌「鳳李冰」(鳳梨+李子)
還有新推出的「荔枝冰


普通款一次可以選兩種口味
我記得有
李鹹(蜜餞口味不可錯過!)
芋頭(永遠的美味超熱門!)
鳳梨(吃得到鳳梨耶超猛!)
桂圓(今日無芋頭的新寵!)
綠豆(下次目標!)
花生(下次目標!)

應該還有其他口味我忘了~
唉呦這麼多口味每次只能吃兩種太慢了!
而且我招牌鳳李冰都還沒吃到耶==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在研發

北門鳳李冰
到底確切在哪呢?應該在延吉街160巷內
東區粉圓大王對面的巷子
(抱歉我沒記地址,216巷都沒在記地址==)
不過感謝google map!
這就是東區粉圓大王對面巷子的樣貌
我都記住圈圈處有一個有趣的二樓水電招牌!

好了大家快去啦!!!
免得招牌口味都吃不到:(
我好期待下次的鳳李冰時光~

2 則留言:

  1.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吃!!!好怕他不見喔~但我真的覺得他一定可以打敗東區粉圓,我個人覺得東區粉圓太甜

      刪除